聽寶的家鄉

iBelives hometown

聽寶的家鄉

iBelives hometown

聽寶助聽中心是由1993年成立於紐西蘭的專業聽力中心傳入台灣,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台灣由外商 (紐西蘭商) 投資設立的助聽器選配服務公司,擁有專業服務的團隊,以全球外商公司的高服務標準服務我們的客戶,特別精選相關文章,帶您一起認識聽寶的故鄉-紐西蘭。
Apr 01 2019

【紐西蘭Queenstown】冒險之都.皇后鎮

有著冒險之都(Adventure Capital)稱呼的皇后鎮,絕對是紐西蘭最知名的城市,這個小鎮被Wakatipu湖和環山圍繞,美不勝收。

Apr 01 2019

【紐西蘭北島】孤獨的山.Mt. Maunganui

毛利人傳說Mauao是一位無名山神,因求愛被拒,懇求神仙們祂丟入海中,以結束痛苦的一生,結果卻落在半島邊緣,成了這座孤獨的山.The Mount。

Apr 01 2019

【紐西蘭Tekapo】觀星小鎮蒂卡波 & 絕美風景 Mt. John

Tekapo的星空號稱紐西蘭第一的晴天率,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觀星小鎮;而旁邊海拔1,029m的Mt John,360度絕佳視野,四周美景一覽無遺。

Apr 01 2019

【紐西蘭Mt Cook】三大路線:Hooker Valley、Kea Point、Tasman Lake

本篇介紹紐西蘭最高山,同時也是最美的景點之一:Mt Cook。Mt Cook境內有許多知名路線可走,行程建議至少停留二天,才能好好飽覽這難得一見的美景。

Apr 01 2019

【紐西蘭自助旅行】D4 - 壯麗的石灰石峭壁與奇異的象石群

原本預定要直接到第一個景點Clay Cliffs的,但是經過曾經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學長推薦後,我們決定先前往High Country Salmon享用一頓生魚片大餐再上路。 沿路上還會再經過一次Lake Pukaki,因為今天太陽出來了,所以湖的顏色又更美麗了。

Mar 29 2019

【紐西蘭Arthur's Pass】亞瑟隘口景點介紹及行程安排

本篇會介紹Arthur's Pass的景點:納尼亞拍攝場景的Castle Hill、人氣步道惡魔之碗瀑布Devil's Punchbowl Waterfall、風景超美的Temple Basin Track。

Mar 29 2019

【紐西蘭Mt Cook】High Country 鮭魚養殖場 & 最美的湖泊 Lake Pukaki

本篇介紹從Oamaru一早離開前往Mt Cook的沿途景點:High Country Salmon鮭魚養殖場及號稱紐西蘭最美湖泊的 Lake Pukaki。

Mar 29 2019

紐西蘭 (New Zealand) 南島 (South Island)

本文介紹自駕車遊紐西蘭南島的過程

Mar 29 2019

[紐西蘭]華麗的60天紐西蘭自駕遊-南島篇~超美景點大集合!!

  這篇文章重點是南島30天的快速回憶錄,編輯軟體為Lightroom,攝影器材在出發前緊急換成SONY A7 + FE 16-35mm廣角鏡, 所以基本上是新手上路請大家鞭小力一點~>"<

Mar 29 2019

紐西蘭南島遊 – 皇后鎮 三日兩夜 – Glenorchy 騎馬+ 箭鎮

皇后鎮 是紐西蘭極端運動的中心地,許多遊客都在這邊進行笨豬跳、跳傘等活動。不想參與刺激活動的朋友,其實也有不少選擇呢!

Mar 29 2019

[紐西蘭]華麗的60天紐西蘭自駕遊-北島篇~人是路上最美的風景!!

這是一場長達60天的紐西蘭南北島華麗自駕漫遊,華麗的點在於紐西蘭仙境般的美景,但實情是在紐西蘭冬季睡車上睡遍各地的忍耐力之旅,如果你是第一次點開這篇文,建議先從前三十天的南島篇開始服用,這篇接下來講的是後三十天在北島的快速回憶錄 : D

Mar 29 2019

【紐西蘭New Zealand-南島自駕旅遊實用攻略】13天行前準備懶人包(含航空、景點、景點規劃)

紐西蘭是一個大自然景觀非常豐富的國家,應有盡有~無際的草原、連綿不絕的山脈,如藍寶石般的湖泊,純淨的冰河、宏偉的峽灣、也有終年積雪的雪山!那些一直聽聞傳說中美景的地方,終於可以親眼瞧瞧了

Top